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通知】关于50答谢

是好消息(大概。

点梗就今天截止吧…今天最后一天0////0

那么,要写的梗有哪些呢——

我的决定是,

全部都写。

哎呀因为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嘛/////开心的快炸了呜呜呜(停。

0/////0就是可能有些篇幅会比较短,因为我真的——控制不好ORL。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wwww

给我评论,给我点赞,给我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PS:烂作者笔力有限,不要太过期待(并没有)喔XDDDD


发了这么久你们都不给点反应,一定是不爱我了:-D(喂。

评论 ( 9 )
热度 ( 3 )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