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3333不是当天,但这事我有经验(指祝贺x)w

  
  自己鼓掌啪啪啪。

  
  嗯,简言之,就是想告诉大家,我要暂时性离坑了。

  
  不长,大概几个月,最多一年w

  
  事先申明我绝对不坑!

  
  绝对不弃坑!

  
  原因有很多,告别(?)的话也想了不少,解释之类的也斟酌了,码了略长的一篇然后我把它删除了。简短一点可能比较好吧w

  
  (怎么跟写文一样纠结2333)

  
  那个啊,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关注重点我的大家,看我文的大家。因为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一开始发文时手都在抖2333

  
  (其实现在再开新坑估计还是要抖。)

  
  是大家的肯定让我一直码到现在,...

2016-02-13

【伏八】蝉鸣

其实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打。

设定上伏见从小可以看见妖怪鬼魂……没错就是夏目梗。misaki倒挂在树上撩伏见(喂

也是夏目里的有一幕……(很早以前看的了记不太清了……

其它内容就纯属作者胡说八道了。

(ps:好像有点略过“文艺”OTL)


  (ps的ps:作者是听着lil's goldfish写的文,大概可以配合食用……虽然,我其实没怎么听懂,也没去找翻译(。


以上。

---------

喧嚣的蝉鸣,仿佛燃尽生命一般,在夏日沉闷的热风里一圈一圈荡开,震动着空气。
  
  树浓郁的阴影覆在干燥的柏油路上,马路的其它部分在强烈的阳光里晶莹地闪烁着光芒。
  
  好热。
  
  伏见皱了皱眉,轻轻向上提了...

2016-02-05

The Sea,Island And You

比较像胡言乱语。

你们一定想不到我码了三个多小时。

感兴趣的话猜猜看究竟是个怎样的故事怎么样?

解释我放在了这篇文结尾处。

其实可能并不严谨#

其实,真的是百合,看得出来吗(。

------

蓝色的海水。

  
  连接着淡白色的天空,不那么完美的缝合处翻滚的浪花,一瞬间显得有些虚无缥缈。
  
  她身子向后一仰,岸边的水浪又覆没了她。
  
  黑色的头发在水中散开,有几缕弯绕地勾缠着,像打翻了砚台后误落入一碗清水中的墨汁,沉浮之中划出杂乱无章的曲线。
  
  这是哪里呢…?
  
  是哪里呢…?
  
  一座……一座岛。
  
  四周……
  
  四周全是,全是海水。
  
  我现在躺在岸边,全身都埋在水里。
  
  她静...

2016-01-28

【伏八】大魔王与不是勇者的王子

唔这个是对50粉@顧景 的答梗。


虽然和要求的【魔王伏与公主美】不一样耶(喂


应该说是受到了启发XDD?


魔王是misaki会更有趣吧!


OOC不要打我_(´ཀ`」 ∠)_,困到不行还是忍不住码了(。


唔在我的想象中是大魔王尊不当魔王了把职称()甩给美咲了于是美咲瞎捣鼓的故事,文里没有体现,但是呢就这么想着写的(。



以上,请确认。




  ------------




  Fushimi醒过来的时候,窗外的光芒过分明亮,使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全然陌生的地方,黑色的石砖严合无缝地构成了房间的主要色调,在火把...

2016-01-27

【伏八】NEXT TO YOU(二)

今天更的这个是温暖向三十题之一。

--------

睡着的猫和他

傍晚时分,午后曾明亮过一段时间的阳光如同潮汐般渐渐从房间退去,光芒仍是暖黄色的,只是退到了落地窗边,浮尘在其中恍若透明,有着比秋羽还要轻柔的质感。
  
  风是寒冷的,但只微微地吹着,米色的窗帘边角晃动着,在深色的木地板上留下灰黑色的影子。
  
  伏见逆着光线望去,视线里便映入对方蜷缩在窗边的身影。
  
  那人橘红色的头发在蜜色的阳光中被寒风揉乱了几绺,旁边那只姜黄色的小猫也同它的主人一般绒毛凌乱,一大一小两只生物紧紧地靠在一起,闭着眼沉浸于睡梦之中。
  
  一瞬间,伏见想到了女性十分喜爱的用于编织围巾一类的毛线团,并怀疑触碰起来会有类...

2016-01-26

【伏八】线

八田美咲单性转,初中恋人设定。

@浮光之鹤 的点梗XD

老实说这样的设定对我来说太难了。

不喜慎入#

-----

触碰,远离。
  
  交叠的视线,试探地伸手。
  
  然后,对方颤抖着躲开了。
  
  ---------------
  
  “美咲……?”
  
  “………怎,怎么了吗?”
  
  “我怎么感觉……你最近在躲着我?是我的错觉吗?”
  
  见对方有要顺着人群溜掉的意思,伏见忍不住追了过去,拉住对方的手顺势拐入寂静的林荫里。
  
  有的时候,伏见也会觉得,这个毫无优点的学校,绿化还是做的挺好的。
  
  “猴子你干嘛啊?!我还要去抢菠萝包呢?!”
  
  那人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飞快地甩开了伏见的手。
  ...

2016-01-01

【通知】关于50答谢

是好消息(大概。

点梗就今天截止吧…今天最后一天0////0

那么,要写的梗有哪些呢——

我的决定是,

全部都写。

哎呀因为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嘛/////开心的快炸了呜呜呜(停。

0/////0就是可能有些篇幅会比较短,因为我真的——控制不好ORL。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wwww

给我评论,给我点赞,给我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PS:烂作者笔力有限,不要太过期待(并没有)喔XDDDD


发了这么久你们都不给点反应,一定是不爱我了:-D(喂。

2016-01-01

Marry Sue's Disappearance

去年的黑历史。
百合。


作者拒绝吃药。


没有一开始看上去那么简单。

(顺便,这篇文磁场好奇怪,我一不看着它就标题突然没了或者间距变得奇长…)



---------------------

我其实没有名字,我也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来到这个小镇上的。
  
我就像一个没有过去的人。
  
爱丽丝说她是在镇外面的森林边上捡到我的,当时她采完蘑菇刚从森林里回家,就被我七彩的头发吓到了。
  
像是彩虹一般,鲜艳夺目,在阳光下灼灼生彩。
  
她是这么说的。
  
然后我被她带回了家。
  
------
  
爱丽丝给我取了名字。
  
她的书桌上放了很厚一沓白纸,当她一时兴起要给我起名时,用一块布遮住了我的眼睛,将白纸散乱地...

2015-12-31

The gossip of a hunter

算是黑/童/话?
文中有的词用.隔了一下。
为了世界和平,嗯。
TAG我乱加的。


太羞耻我写的什么_(´ཀ`」 ∠)_不要看x

-------

高坐在宝座上的王后,带着孤傲的眼神,对我下达了命令。
  
清晨时分白色的阳光斜斜射入还未完全醒来的、沉浸于一片黑暗中的宫殿,使她浓妆艳抹脸上的神情,一时间晦涩难明。
  
“杀了她。”
  
王后苍白的手指几乎要将嵌在王座上的红宝石捏碎,她略微俯身又加重了语气:“替我,杀了她。”
  
——杀了白雪公主。
  
“遵命……皇后陛下。”
  
我不记得我是如何跪下又是以怎样的语气作答的,反正奴性已经是根植于我骨髓中的东西,不需要大脑,身体也能将这样的事做的行云流水,一...

2015-12-30
1 / 4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