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伏八】Merry Christmas

大家圣诞快乐!

(请假装我是25日说的x)

烂作者最近真的很忙很忙……所以这篇几乎是纯对话。

因为在明天那个重要的日子里,本人所在的学校要举行一个盛大的仪式来庆祝,大家早已翘首期盼很久……顺便我们对外面的麻瓜们(喂)称之为【考·试】以便让他们不能识破真相…………

(◐‿◑)总之,身为魔法师的我,是很忙的。


PS:本篇二人设定上仍处于别扭期。
但是本篇伏见的舌头撸直了。
非常不科学…………
以上,请确认。


----------------------------------------

【……不好意思?那边那位脸色阴沉的客人先生?】


【……怎么。】


【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来来回回走来走去已经从我这里拿走了十份传单了吧?!】


【嘁。】


【我说啊……美咲。我可不是什么客人先生,看清楚一点……我是伏见猿比古。】


【……没想到,美咲,你不仅是脑袋……连视力也……】


【哈?!喂喂喂?!我当然知道你这混蛋是谁了……那是理所当然的吧?无论是那头一看就懒懒散散毫无干劲的头发,还是那双没精打采的眼睛…最醒目的是那一脸阴郁让人看了就火大的表情……!】


【早就认出来了好吗?!本以为你会识趣点自己走掉……猴子!我现在很忙,没空和你废话!】


【也是呢,和我不一样,美咲要靠各种打工才能维持生计呢。即使在圣·诞·节也要为店铺发传单……呆在那种拮据的组织里还真是辛苦呢美·咲。】


【…………猴子。】


【你究竟想怎么样?】


【………】


【这都第几次了?!第几次了啊?!为什么每次我去打工都能遇到你啊?!说起来你的组织也不赖嘛,不愧是吃着闲饭的一帮闲人啊!】


【哼。】


【没法否决了是吧?】


【啧。】


【!】


【喂喂喂喂喂喂你干嘛啊?!】


【……美咲。】


【传单,不用发了。】


【哈?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吧!】


【……工资的话,想要我可以付给你。今年的圣诞节,一起去吃点什么吧。】


【……放手。】


【………】


【叫你放开你抓得更紧干嘛?!放开啊……我、真是的,我自己能走!】


【………】


【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的意思是你答应了……?】


【切。那不是废话嘛。反正不答应你我也干不下去了吧?!总之如果不答应的话你就想打一架吧?!】


【……总之,去吃饭是可以的。这样的节日干脆把你这种烦人而又自大的家伙吃垮算了。】


【……哦。】


【嘁我真的觉得你这家伙很烦啊?!】


【……嗯。】


【喂喂喂喂你还是维持刚才那种不耐烦的表情吧……你这样莫名地微笑着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啊喂?!】


【………嗯。】
  

最后,两个人吵吵闹闹地,在灯光闪烁弥漫着温馨氛围的街道上用着不耐烦的语气很认真地讨论着要吃什么。

  

(实在很犹豫的话,不如来一份结婚戒指好了。)

(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