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3333不是当天,但这事我有经验(指祝贺x)w

  
  自己鼓掌啪啪啪。

  
  嗯,简言之,就是想告诉大家,我要暂时性离坑了。

  
  不长,大概几个月,最多一年w

  
  事先申明我绝对不坑!

  
  绝对不弃坑!

  
  原因有很多,告别(?)的话也想了不少,解释之类的也斟酌了,码了略长的一篇然后我把它删除了。简短一点可能比较好吧w

  
  (怎么跟写文一样纠结2333)

  
  那个啊,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关注重点我的大家,看我文的大家。因为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一开始发文时手都在抖2333

  
  (其实现在再开新坑估计还是要抖。)

  
  是大家的肯定让我一直码到现在,真的非常谢谢你们w(呜这是我最想说的)


  
  #其实我也很担心会掉很多粉_(´ཀ`」 ∠)_
       


         #我会想你们的qwq(停快磨蹭了一个小时了



  
  但是,暂时的离开我觉得是必要的。


  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做的比现在好w(诶这样说了真的好吗x)

  
  
  期待着下次的见面w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 )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