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伏八】大魔王与不是勇者的王子

唔这个是对50粉@顧景 的答梗。


虽然和要求的【魔王伏与公主美】不一样耶(喂


应该说是受到了启发XDD?


魔王是misaki会更有趣吧!


OOC不要打我_(´ཀ`」 ∠)_,困到不行还是忍不住码了(。


唔在我的想象中是大魔王尊不当魔王了把职称()甩给美咲了于是美咲瞎捣鼓的故事,文里没有体现,但是呢就这么想着写的(。




以上,请确认。





  ------------




  Fushimi醒过来的时候,窗外的光芒过分明亮,使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全然陌生的地方,黑色的石砖严合无缝地构成了房间的主要色调,在火把跳跃的红光中泛着冷硬的光泽。室内只有一张小小的床,从纹理来看像是白橡木做成的支架被粗糙地漆成白色。至于被子和枕头——
  
  居,然,是,粉红色的。
  
  粉红色。
  
  Fushimi禁不住推了推金边眼镜,以免其沿着鼻梁缓缓下滑。
  
  他慢慢走到床边,猛地抽离粉得似乎冒泡的被褥——
  
  嗯。
  
  床垫也是粉色的。
  
  粉,色,的。
  
  Fushimi将手里的东西放回原处,然后不确定地再次观察了四周的布设。
  
  漆黑的墙壁,在窗户的位置上安装着同样漆黑的铁栅栏。
  
  用于夜晚照明的火把不知为何在白昼也燃烧着火焰,在石砖上投下阴森的影子。
  
  ………这不就是个鬼屋吗。
  
  然而——
  
  他将视线投到了屋子的中央。
  
 ——一张粉粉嫩嫩的床。
  
  那粉色甜蜜得几乎快要从中漫溢出来般。
  
  “…………”
  
  第一次被绑架后竟分辨不出房子主人的性别,Fushimi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对方说不定是个女巫,但那样就有点麻烦了。
  
  他皱了皱眉,又觉得难以想象对方的性格。
  
  ——总之,房间的门似乎被锁了,静观其变就好。
  
  Fushimi突然觉得有些困倦,但他拒绝在那么一张充满少女气息的床上休息,于是在房间的一角坐下,靠着墙壁轻轻合上眼。
  
  ---------
  
  “醒醒………”
  
  过了一会儿,他听见了一个有些手足无措的声音,没有想象中的怪异和低沉,也并非尖细,是普普通通的少年的嗓音。
  
  ……但正因如此才令人觉得奇怪。
  
  Fushimi勉强睁开眼看了看对方。那人看上去就像个平凡的少年,只是身上披着一件及地的黑色披风,边上嵌有灰色的皮毛,头上长着黑色的犄角……
  
  好吧还是不平凡。
  
  见Fushimi醒了,头上长着犄角的可疑少年镇定了许多,脸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微笑:“哼……醒了吗。那么,现在就快因为看到本王而恐惧地颤抖吧!”
  
  “……………”
  
  Fushimi面无表情地盯视着对方如同火焰一般的橘红色头发,那温暖的颜色同少年的穿着、整个房间的风格显得很不协调,当然Fushimi也并不打算将其与粉红色的床归为一类,那张公主床只能算个意外。
  
  此时Fushimi也谈不上有多么沉着冷静,只是他不知道对于这种场面要如何回应,于是便保持了沉默。
  
  少年见他没有反应,于是有些恼怒地打了个响指,火把的火焰瞬间变成了幽绿色。
  
  “………”
  
  “………”
  
  两人默默无言地对视了数秒,最后对方忍不住开口了:“你难道不害怕吗?!”
  
  “………我为什么要害怕。”
  
  “可是………”对方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话到嘴边又堪堪改口:“…我可是魔王啊!”
  
  “哦,魔王啊。”Fushimi望着对方毫无起伏地将内容重复了一遍。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真可怕啊。”
  
  “……我也许会把你囚/禁在这里一辈子喔?喂喂喂!不准用那种轻蔑眼神看着我!”
  
  “啧。没有啊。而且……类似的话我早就听海妖/巨人/番茄妖精之类的说过了。”
  
  “好神奇居然还有番茄妖精什么的吗……”
  
  “毕竟是童话世界嘛。”
  
  “不对不对不对!”
  
  少年恼羞成怒地盯着坐在地上的Fushimi:“你给我站起来!”
  
  Fushimi闻言很不情愿地站了起来,恶意地略微俯身看着对方。
  
  对方由于身高差显得更加愤怒了,他又一次大声说道:“……你还是坐下吧!”
  
  “嘁。我说啊,这可不行呢魔·王·陛下。我姑且也是一个国家未来的继承人,不是一只随叫随到的小狗。”
  
  Fushimi状似不耐烦地说着,却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这个魔王真是好笑啊。
  
  “这和书上写的根本不一样!”
  
  啊,看来这就是对方之前差点脱口而出的话。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把我抓到这里……理由是什么?如果是求婚的话我拒绝。”
  
  “谁要跟你求婚啊?!别自作多情了!”
  
  “惯性思维罢了。我猜……你的理由大概是'书上这么写的'?”
  
  “………你怎么知道……”
  
  “喂喂别开玩笑了……还是说魔王陛下的大脑构造和我们人类的果然不一样吗。我想想,那本书该不会写着'魔王就应该抢夺财宝住在阴暗的古堡里没事就去抢个公主什么吧'——”
  
  “…………”
  
  “猜中了?”
  
  “………没有。”
  
  “顺便一提我不是公主,是王子。”
  
  “……………”
  
  “就是说,你抓错人了。”
  
  “……………”
  
  在幽暗的绿色火光中Fushimi注视着对方惊讶得失去了表情的脸,突然感觉非常有趣。
  
  之后,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一定是,符合童话的有趣故事吧。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