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伏八】线

八田美咲单性转,初中恋人设定。

@浮光之鹤 的点梗XD

老实说这样的设定对我来说太难了。

不喜慎入#

-----


触碰,远离。
  
  交叠的视线,试探地伸手。
  
  然后,对方颤抖着躲开了。
  
  ---------------
  
  “美咲……?”
  
  “………怎,怎么了吗?”
  
  “我怎么感觉……你最近在躲着我?是我的错觉吗?”
  
  见对方有要顺着人群溜掉的意思,伏见忍不住追了过去,拉住对方的手顺势拐入寂静的林荫里。
  
  有的时候,伏见也会觉得,这个毫无优点的学校,绿化还是做的挺好的。
  
  “猴子你干嘛啊?!我还要去抢菠萝包呢?!”
  
  那人的脸一瞬间变得通红,飞快地甩开了伏见的手。
  
  “……我说啊,美咲。”
  
  “……嗯,嗯?”
  
  “……我们姑且算是在,交往吧……。”
  
  “……嗯?嗯……嗯。”
  
  “那我为什么感觉……你最近总是躲着我?”
  
  “啊啊?没有吧。猴子你多心了。那什么我还有事……啊啊肚子好饿……”
  
  橙色短发的少女很勉强地笑了一下,转身打算离开。
  
  黑色的裙摆随着风扬起微小的弧度。
  
  “………就那么讨厌我吗。”
  
  伏见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语气冷淡地说道。
  
  这个世界还真是喜欢和他开玩笑啊。
  
  一点点地让他建立起希望和憧憬,又在顷刻间将其毁灭。
  
  他早已对无聊的现状不打算做出任何的改变,只自认为安全地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里,一直只是无感情地注视着从眼前剽掠而过的人影。
  
  沉默地嘲笑,沉默地观察,沉默地厌弃。
  
  他的世界本是是无声的,安静的。
  
  却偏偏多了一丝吵闹。
  
  无法不去在意,感到不快却又对驱逐一事倍感麻烦,不知不觉间已经在自己窄狭的角落里为对方留下了小小的位置。
  
  停滞不前的自己第一次试探性地伸手,而对方意外地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那时的自己注视着对方沾染红晕的稚气的脸,一瞬间有了非常可笑的想法。
  
  稍微觉得,有点幸福。
  
  只是稍微。
  
  仿佛有了希望,仿佛有了动力。
  
  然而在答应他的告白之后,对方却开始刻意躲着他。
  
  伏见觉得不能理解,最后他只能将其理解为——
  
  厌恶。
  
  啊,是这样的吧。
  
  被阴沉的人告白了,不知如何应对,只是顺势答应的而已。
  
  是这样的吧,美咲。
  
  是这样的吗?美咲?
  
  伏见的左手紧捏着右手肘上那可怜的薄薄衣料,只等着对方宣判最后的结果。
  
  “……不、不是啊。不是的……并不讨厌伏见啊……”
  
  那人慌乱地转身,用手拼命捏着裙角,仿佛这样就可以缓解心中的压力般。
  
  “那为什么躲着我……最近?”
  
  “啊……没有躲着你啊……”
  
  “美咲………”
  
  伏见又凑过去一点,对方颤抖得更厉害了,但忍耐着不逃走。
  
  “………难道说………”
  
  伏见不太确定地问道:“………美咲你是……异性恐惧症犯了吗。”
  
  “没有!”
  
  ………回答倒是挺坚决。
  
  伏见突然觉得因为这种笨蛋低沉的自己真是太傻了。
  
  “……那你让我拉下手。”
  
  “不要。”
  
  ………回答倒是挺坚决。
  
  “………伏见……”对方犹犹豫豫地开口,眼神飘忽不定。
  
  “………什么事?”
  
  “………我,我会努力的。那什么……那什么……不、不如,线的话……”
  
  “……嗯?”
  
  “手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但是……”
  对方的脸变得更红了。
  
  “………我明白了。就是说最近这段时间想要牵手的话得用……线?”
  
  伏见其实很想说那也太傻了吧。
  
  但是看到少女请求的眼神,他话到嘴边又改口了。
  “………那就买蓝色的线吧。”
  
  “不行,我更喜欢红色的。”
  
  ………回答倒是挺坚决。
  
  最后,两人买了紫色的线。
  
  然而事情并没有和平解决,因为美咲觉得线的紫色偏蓝一点。
  
  怎么办呢,伏见同学?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