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赫

这里斑牙/西赫。杂食主义者。
对伏八热恋中❤️。
不吃药,也帅。
快被新版lof玩死了。

The gossip of a hunter

算是黑/童/话?
文中有的词用.隔了一下。
为了世界和平,嗯。
TAG我乱加的。


 

太羞耻我写的什么_(´ཀ`」 ∠)_不要看x

-------








高坐在宝座上的王后,带着孤傲的眼神,对我下达了命令。
  
清晨时分白色的阳光斜斜射入还未完全醒来的、沉浸于一片黑暗中的宫殿,使她浓妆艳抹脸上的神情,一时间晦涩难明。
  
“杀了她。”
  
王后苍白的手指几乎要将嵌在王座上的红宝石捏碎,她略微俯身又加重了语气:“替我,杀了她。”
  
——杀了白雪公主。
  
“遵命……皇后陛下。”
  
我不记得我是如何跪下又是以怎样的语气作答的,反正奴性已经是根植于我骨髓中的东西,不需要大脑,身体也能将这样的事做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我脑海里浮现的是白雪公主美得令人心碎的笑容。
  
她有着柔软的秀发,星辰般的眼睛,以及冬日会因缺氧而染上淡粉色的白皙脸庞。
  
她会手执帚柄,一边轻声哼着甜美的歌谣,一边清扫着地上的尘埃。
  
路过的人,无论是谁,她都会眨眨眼,缓缓朝对方露出笑容。
  
美得令人心碎。
  
我向来是不敢多看的。实际上我总是躲闪着她的目光。
  
毕竟我不过是一个卑贱的猎人。
  
之所以会和这座华贵的宫殿发生联系,只是因为我偶尔会为其献上珍贵的猎物,求取微薄的钱财而已。
  
虽说打猎只是迫于生计,然而在贵族的眼中我所做的无异于刽子手的勾当吧。
  
她知道了也会厌弃我。
  
所以,我只能在她友善的微笑里,拉低帽檐,仓皇而逃。
  
——杀了她。
  
什么啊。
  
我用手轻抚着寒冷的匕首。
  
真是任性的皇后陛下。
  
我可不是杀手啊。猎杀动物和人,对于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杀了她。
  
我缓缓背上了弓箭。
  
这是命令。
那么作为一枚棋子的我,只能去执行。
  
——杀了她。
  
眼前又出现了皇后扭曲的脸。
最后她还是没能维持她的高贵矜持。
可能人对于自己的欲望终究只能诚实吧。
  

-----
  
“白雪公主殿下,您愿意同我一起去不远处的森林吗?”
  
我谄媚而露骨地对她笑着,将背脊深深俯下。
  
“非常感谢您的邀请…但是,母后她……”
  
对方小心翼翼地捏着裙角。
  
“是皇后陛下的命令。”
  
她听了之后轻笑起来。
  
“那么,请猎人先生带我去吧。”
  
“带我去森林吧。”
  
浸透了金色的阳光中,微尘在她四周浮动,就像蝴蝶的鳞粉。
而她就在这梦幻而迷离的光景里对我笑着,不掺一丝杂质。
  
——真是一朵愚蠢的小花啊。
  
“谨遵您的吩咐。”
  
我忍不住低下了头。
  
-----
  
空气中流动着的是鲜.血的味道。
铁锈的腥.味。
——熟悉的腥.味。
  
她脸上残留着不可置信的神情,纯澈的眼睛里沾染着茫然。
  
而我扶住摇摇欲坠的她,将埋入她胸前的匕首一寸寸推入。
  
血于是一点点铺开。
  
一定很痛对吧。
  
她的目光渐渐涣散了,抵抗的双手也最终无力地垂下,我忍不住紧紧地抱住了她。
  
她柔软的黑色头发扫我过我的脸。
  
此刻我们的间距,是零。
  
——真好……
  
真好啊。
  
我怀着深重的罪恶感在莫名高涨的欢.愉里勾起了唇角。
  
最后我小心翼翼地取出她的心脏。
  
粘稠而炽热的血液温暖着我冰冷的手指。
  
——我不会将其交给皇后陛下的。
  
——这是属于我的。
  
  
------
  
我将一头麋鹿的心脏给了皇后。
  
她捂住脸,破碎的笑声断断续续传来。
  
“白雪死了。我就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了……”
  
她神情恍惚,嘴唇张合。
  
我只深深伏下身体。
  
我杀死了白雪。
  
所以被埋在黑暗一角的她将是永远属于我的白雪………
  
至于皇后嘛。
  
虽然白雪确实是死了,但对她而言这世上将会有无数的“白雪”吧?
  
无数,无数的“白雪”。
  
-----
  
“你没有杀死她。她还活着。”
  
高坐在宝座上的王后带着孤傲的神情注视着我。
  
“白雪公主死了。”
  
我只平静地回答道。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西赫 | Powered by LOFTER